其他事项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9

    428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对吴棉国副主委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长期以来指导和关心我校致公党总支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

吴棉国副主委介绍,今年是致公党省委会的组织建设年,重点是走访致公党高校基层组织所在的中共党委和统战部门,着力推进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致公党省委会历来高度重视高校优秀骨干党员的培养、推荐和使用,希望师大校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组织发展工作,关心党员队伍建设,加大对致公党代表人士的培养和使用,多给优秀骨干党员搭台阶、压担子、促成长,将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经得起考验的人才推荐使用。吴棉国副主委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共同努力发掘、培养人才,为新型政党制度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致公党师大总支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如何发挥高校党派优势与省委专委会对接开展合作项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致公党省委会联络处副调研员许学凤,组织处钟奶光、陈钧,校统战部同志,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