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省第十二届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材料装订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

各单位:

根据省评奖办的通知,对佐证材料的装订作如下说明:

1.所有《申报评审表》、《专家评审表》不得随意加码。

2.所有申报成果的佐证材料(包括著作、论文或研究报告等)均需要与《申报评审表》《专家评审表》统一装订。若佐证材料较多可以附在表格后面统一装订,若佐证材料较少可以夹在表格中间装订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也可以用A4或A3双面印制胶装做成一本子。同时,若申报成果为论文或研究报告类,可以一式6份(其中原件1份,匿名处理的原件或复印件5份)单独装订也可以一式12将论文或研究报告复印件以及佐证材料直接与《申报评审表》、《专家评审表》统一装订,并单独提供论文原件1份,但与《申报评审表》统一装订的材料无需匿名但与《专家评审表》统一装订的材料务必要匿名

3.《申报评审表》中第五页,“学术界及社会重要评价情况”可附相关证明材料,不用匿名。《专家评审表》中第三页,“学术界及社会重要评价情况”可附相关证明材料,要与申报成果一样进行匿名处理。



社会科学处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