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学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公共体育课选课将于201999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2019级本科生(加入保健班需要另外提供校医院证明,之后需通过教务系统退选本次选课已选的体育课程)。

二、选课注意事项:

1每个学生必须选修1学分(一门体育课)2019级学生本次选课只学习一学期

 2、上课起止周:从第8周开始上实践课。

三、教务系统网上选课:

学生通过个人教务系统的“网上选课-体育选课”进行选课操作,具体选课时间分两轮:

第一轮-初选阶段:20199910:00-201991223:00本轮选课没有容量限制,在选课时间内皆可登录系统进行选课。

本轮选课结束后,系统会对选课结果进行统计筛选,随机筛选掉超过课程容量的人数,学生需在第二轮补选前登录系统确认选课结果,未选上的需参加第二轮补选。

第二轮-补选阶段:201991312:00-201991523:00。本轮所有课程均有容量限制,未选满的课程均可以进行补选、先选先得,直到额满为止。

注意:一切选课、改选、退选、补选手续均需通过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操作,选课系统关闭后均不再受理。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体育课网络选课工作,并做好学生选课前的宣传指导,确保有关工作顺利进行。


大体部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