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9

各单位:

现将《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755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推荐评选工作。

一、推荐名额及办法

福建省高校科协推荐候选人总共26名(具体名额分配由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推荐候选人确定后,由省科协组织推荐对象通过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及评审管理系统进行填报。

各单位需严格对照科协发组字〔201755号文件要求开展推荐工作。被推荐对象要有突出的业绩和科研成就,在所处专业或行业领域的青年人才队伍中处于前列,确保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

二、推荐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请于20171010日前将推荐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校科学技术处,逾期不予受理。

书面材料包括:

1.《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推荐表》一式6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5份。

2.有关附件材料1份。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推荐表》可从省科协网站下载,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要求填写。推荐表封面的“推荐渠道”为“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协、团省委”上所指的推荐单位为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推荐”栏不能填写任何内容。“推荐单位意见”栏由省科协填写,“提名专家”、“提名意见”不填写内容。

三、组织领导

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团省委联合成立福建省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中国青年科技奖评选推荐工作的组织领导。省科协负责组织实施,成立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评选推荐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省科协组织人事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朝斌

联系电话:0591-22867479

电子邮箱:kyc@fjnu.edu.cn

附件1.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docx

附件2. 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3. 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 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docx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