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3日,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信仰、信念、信心”的丰富内涵,提出了“三个增强”的明确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持续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各单位要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办实事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在发挥优势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知行合一,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前,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5月份重点任务等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明确了具体安排。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