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征集各学院2021届毕业纪念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

各学院(学部):

2021届毕业生们即将毕业远航,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一个难忘的毕业季,特向各学院征集毕业纪念视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每一个学院提交一个完整的剪辑好的视频,以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为主体,届时视频将以学院为单位在学校毕业季宣传活动或毕业典礼上进行展播。

视频可以是对多年大学生涯的回顾,可以是对校园、恩师、同学的不舍、祝福和对未来的展望,可以是具有学院特色的毕业季创意微电影。

二、征集要求

1.视频要求:

1横式版面,背景清晰、明亮、不杂乱;脸部清晰、不宜过度美颜或加特效贴纸;光线尽量以自然光为主;语音清晰,无噪音;可选取校园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景色建筑,可在画面中加入字幕;视频时长控制在2-5分钟为宜。

2)拍摄方式可以大胆创新,给在校生留下正面、积极、青春活力的师兄师姐群体形象。

2.视频介绍:100个字左右,word形式。

3.视频参考样式:https://mp.weixin.qq.com/s/yhOh8fjUjw43b4uu6esTxg

三、发送要求

请各学院将视频和介绍放入同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学院+毕业生纪念视频+联系电话,于6月11日(周五)之前发送至1046990845@qq.com。联系人:李老师,22867243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