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2017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和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6

各有关学院:

2017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和清理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if !supportLists]-->一、<!--[endif]-->请有关学院尽快通知已到期项目或符合结题条件项目的课题负责人,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闽教综〔201327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二、超过执行期(计划为3年)截止时限申请结题的,应在项目结题申请书后附上延期结项报告表;超过执行期申请结题的,即2014年以前(含2014年)立项的所有项目结题必须附上延期报告表。延期结项报告表应写明明确、充分和必要的延期理由。本次所有2014年以前(含2014年)立项的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必须在通知规定的时间申请结项,不能结项均全部清理并通报,被清理项目的负责人以后将不再允许报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和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也请2015年以后(含2015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结项,今年内结项的均以未超过执行期,无需附延期申请表。

三、此次采取纸质方式结题,不通过“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系统”网上平台。

四、各有关学院应及时向社科处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结项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

五、申报结项时间和材料

1.各学院请于1110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社科处。

2.结项材料:结题报告书(一式2份)、佐证材料(一式2份),项目结题汇总表(加盖公章,1份)。

3.以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文档(Wordexcel格式)发送至社科处电子邮箱:kycwk@fjnu.edu.cn

附件:1.2017年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xls

          2.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3.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延期结项报告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