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选拔2021-2022学年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各学院(学部)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等校级学生组织的建设,强化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2021-2022学年新思想读书社和易班学生工作站新一届的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一)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主要学生干部

(二)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

具体选拔条件和要求:2021-2022学年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主要学生干部的选拔要求(详见附件1),2021-2022学年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的选拔要求(详见附件2)。

二、选拔程序

(一)报名

采取学院推荐报名和学生自主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请各学院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干部参与选拔。欢迎全校符合条件、有志于参与学校学生工作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二)资格审查

各学生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

面试采取分岗位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安排在6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等事宜由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校级组织负责人另行通知。

三、公布人选

根据报名人员的面试以及岗位志愿等情况,综合确定2021-2022学年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的拟录用人选,由学生工作部(处)对选拔结果进行公示,并按校级学生干部进行管理。

 

附件:

1. 2021-2022学年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主要学生干部的选拔要求附件1.docx

2. 2021-2022学年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的选拔要求附件2.docx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