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0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

项目申报的通知

                         师大研〔20211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升研究生科学素养与创新能力,营造浓郁的学术研究与学术交流氛围,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工程实施方案,决定开展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单位2021年计划举办的各类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

二、申报程序

   (一)单位申报。各单位须在528日前提交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附件1)一式三份,《汇总表》一式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xwpyb@fjnu.edu.cn,纸质版材料需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二)学校评审。研究生院组织评审,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省级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系列活动将在校级评审基础上根据2021年度配额择优推荐。

三、经费支持

学校对校级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每个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学院需按1:1比例进行经费配套。入选省级项目的,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追加经费。

    联系人:黄剑    联系电话:0591-22867439

 

    附件:1.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项目申报书.docx

          2.2021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和学术论坛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研究生院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