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召开。预备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作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校第七次党代会于2014年3月召开,由大会选举产生的第七届委员会已届满。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闽委干〔2020〕417号)精神,校党委印发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等工作小组,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在上级党组织亲切关怀和领导下,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宣布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以及秘书长名单和大会特邀嘉宾和列席人员名单。

  

预备会后,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