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增强大学生创业孵化与实践的集聚效应、规模效应和倍增效应,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已开展运营的创新创业项目和初创企业,且主要负责人(已注册项目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占股30%以上)为校本部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和毕业三年内的我校毕业生。

二、申请时间

930-1014

三、入驻地点

(一)旗山校区生活北区F·STAR创客

(二)旗山校区南区许书典大楼一楼

(三)仓山校区14号楼一楼

四、入驻政策

(一)创新创业园对入驻的团队或企业,在入驻期内免费提供网络、空调、桌椅等基本办公设备,并免收房租、水电。

(二)创新创业园对入驻项目优先提供创业培训指导、配备创业导师等服务,并在申报其他创业支持项目时予以倾斜,进行重点扶持。

五、入驻要求

(一)入驻项目团队与学校签署《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协议书》,入驻期限为一年。期满考核合格者,可优先续签。

(二)入驻项目团队需保证场地使用率,做到日常化运行。

(三)入驻项目团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可操作性强,具有一定的技术创新性,市场前景好,并有望形成新兴产业,且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

六、提交材料

1)《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一份;

2)项目计划书一式一份;

3)项目使用创新创业园场地计划一式一份(自拟);

4)项目简介(200字左右)和团队照片2-3张;

5)项目指导教师推荐信(需填写导师联系方式);

6)营业执照或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获奖情况等其他佐证材料复印件。

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交电子版(除第5项),请各学院汇总申请项目并初审合格后,于101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送交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文档打包后重命名为“XX学院2019-2020年入驻项目申请材料发送到fjnucy@163.com。联系人:陈亮,联系电话:0591-22867268

七、遴选方式

学校将组织创新创业导师对各申请项目的材料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将获得入驻资格。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入驻符合以下条件的项目:已完成工商注册的项目;此前已入驻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并运行良好的项目;利用优秀科研成果开展商业化、市场化研究地项目;获得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比赛各奖项的项目。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充分挖掘,重点动员,认真审核,积极推荐,共同营造“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大力支持”的创新创业氛围。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申请表.doc

    

 

                                      福建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