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各相关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闽教科规〔201929 号)和我校《关于公布2017年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师大研〔201740号)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为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质量及成果的推广与应用,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关于公布2017年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师大研〔201740号)批准设立的10项教改项目(见附件1)。

<!--[if !supportLists]-->二、<!--[endif]-->材料报送要求

(一)省级教改项目按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执行,相关材料另行下发。

(二)校级教改项目按以下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1.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总结报告》(附件2)。

2.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主要包括:项目实施方案、教材、制度文件、实验室或平台建设成果图、相关奖励或报道、科研论文、专著等。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030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所有材料均需提交)发至邮箱:xwpyb@fjnu.edu.cn

三、结题验收方式

学校统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开展结题验证工作,并填写结题验收鉴定表。

四、项目延期

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与本次结题的2017年度校级教改项目,须由项目主持人填写《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3),经所在学院同意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研究生院备案。项目延期原则上为一年。

联系人:黄老师,22867439


附件:1.2017年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docx

2.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总结报告.docx

 3.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