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研究生“宝琛创新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各学院:

做好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宝琛创新奖学金”申报工作,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宝琛创新奖学金”实施暂行办法》(闽师研201729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硕博连读或“申请-考核”制取得博士资格,在学制年限内按时注册的我校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含2019年高校思政教师计划的博士研究生)

二、组织实施

(一)请各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进行申报,认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宝琛创新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下称《申请审批表》)。各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合格的名单在本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108日前,将《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宝琛创新奖学金奖学金名单汇总表》(一式一份)和《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纸质的形式交至研工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箱:yjsgzb@fjnu.edu.cn

(二)学校对学院上报的初审名单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统一发文公布

三、注意事项

(一)宝琛创新奖学金在学制年限内每生每月发放1000元。符合要求的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只需申请一次,2018年已经申请过的硕博联读生今年不需要再填写申请审批表(附件1),但名单需要进入名单汇总表(附件2)。

(二)各学院要督促获奖研究生正确管理和使用好奖学金,发挥好宝琛创新奖学金的激励作用。

 

联系人:卢老师,22867422

       

 

附件:

1.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宝琛创新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2.2019年博士研究生“宝琛创新奖学金”名单汇总表.xls

 

研究生工作部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