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旗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王长平、叶燊、黄清波、涂荣、杨玉盛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作《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重点发言。他结合我国高等教育现状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担当精神有什么样的时代内涵、干部担当作为应该具有怎么样的精神特质和如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3个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强调要加强思想教育,让干部想担当;要树立用人导向,让干部肯担当;要加强培养历练,让干部善担当;要健全严管措施,让干部真担当;要落实厚爱举措,让干部敢担当。

互动交流环节中,校长王长平围绕主动担当作为,强调要推进科研楼、德旺楼、研究生楼建设,积极拓展办学空间,优化调整部分内设机构,深化内部治理结构改革。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围绕在改革创新中担当作为、在防范风险中担当作为、在服务师生中担当作为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清波围绕担当作为是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不担当不作为也是一种腐败、共产党员要时刻为担当作为创造条件以及学校纪委如何担当作为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盛结合党校学习培训心得,围绕加强人事制度建设,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以高水平的人才、高水平的平台促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作交流发言。

会上,部分机关部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思考,畅谈了心得体会。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