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关于开展2019年“宝琛计划”岗位人选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各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闽师人〔201646号)和《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特聘岗位实施办法》(闽师人〔20192号)精神,现将2019年“宝琛计划”人选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一)年度考核对象:20182019年我校遴选的“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的高端人才、青年英才和2019年我校遴选的“宝琛计划”特聘岗位人选(详见附件1)。

(二)期满考核对象:2017年我校遴选的“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的高端人才、青年人才岗位人选(详见附件2

二、考核内容

(一)年度考核:依据《实施办法》中考核与管理要求,请各二级单位对考核对象一年来师德师风和工作业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提出下一年度的聘用意见。

(二)期满考核:期满考核以入岗条件的教学科研业绩为目标,聘期内岗位人选达到《实施办法》岗位条件中2项以上的可继续享受岗位津贴3年。请期满考核对象填写《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岗位人选期满考核表》(附件3),各二级单位对考核对象的立德树人和教学科研业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并提出续聘意见,确定下一聘期的拟聘人选。

三、考核组织和管理

考核工作由各二级单位组织开展,考核结果需经学院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部处会议)研究,并经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校。

(一)年度考核:学校将视年度考核情况继续发放下一年度岗位津贴。

(二)期满考核:学校将根据各二级单位考核结果,由职能部门对拟聘人选的业绩情况进行审核认定,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聘任委员会)审议,经公示无异议,提交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后公布续聘名单。

请各单位于20191129日前将期满考核表及附件(一式2份)、年度考核意见报告、考核业绩成果汇总表(一式1份,需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人才科(行政楼615)。

联系人:阮学旺、陈巧慧,电话:22867361,邮箱:rscrcb@fjnu.edu.cn

 

附件:

附件1.“宝琛计划”岗位人选年度考核名单.docx

附件2.“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岗位人选期满考核名单.docx

附件3.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岗位人选期满考核表.doc

附件4.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业绩成果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191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