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张弦同志、吴忠正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李宝银、黄清波、赖海榕、涂荣、杨玉盛,学校机关部处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交流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

李宝银围绕“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统筹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从“思想认识再深化、问题挑战再聚焦、改革发展再谋划”三个方面交流了调研收获与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检视、把握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成因、明确改进方向,带领班子成员从严管党治党、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黄清波围绕“履行好高校纪委监督职责,切实提高监督效能”专题、赖海榕围绕“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学校管理效益和管理水平”专题、涂荣围绕“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专题、杨玉盛围绕“开拓人才科研工作视野,积聚学校发展新动能”专题,分别交流了各自调研的收获体会。会上,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结合个人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李宝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充分体现了务实作风,摸排、掌握了不少意见和建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强调,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听取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调研中摸排的问题,要进一步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对重点难点问题,要主动认领,全程负责,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认真总结提炼调研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巩固拓展调研工作的实践成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