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李宝银书记为师生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为师生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乙熙,指导组成员张弦、吴忠正莅临指导。校领导叶燊、黄清波、涂荣,全校中层干部,部分教师、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代表等180余人听取党课。

李宝银结合到校任职一年多来的所见、所思以及主题教育前期学习和专题调研的收获、体会,以《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学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沿着正确方向奋力发展,传承优良传统聚力发展,扎根八闽大地兴学育才,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说,当前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维护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需要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审时度势,凝心聚力,直面挑战。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将结合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和“十四五”规划的研制,谋划并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学用结合、严守规矩、真抓实干上走前头、作表率,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作用。

叶燊在总结中指出,李宝银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立意深远,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生动的事例,是对全校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对深化全校师生党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具有指导意义。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学做结合、推动学校发展,强化示范引领、提高教育实效,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