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在旗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指导组吴忠正同志到会指导,校领导李宝银、黄清波、赖海榕、涂荣、杨玉盛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结合自己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查摆”“五个剖析”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个认真查找不足和短板,深挖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精神、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剖析、反思。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总结中指出,对照党章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期间摸排的问题难题一件一件研究解决,把搜集听取的意见建议一条一条消化吸收,把制定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到位,防止只出题不答题,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