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20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全面启动全校集中宣讲活动。校领导李宝银、赖海榕,校党委讲师团、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有关部处负责人、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赖海榕主持会议,校党委讲师团成员代表郑传芳教授、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刘晓晖老师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断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要突出重点内容,认真领会中央关于全会精神宣讲的工作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把全会精神宣讲摆上重要日程,扎实开展宣传报道,确保全会精神宣讲达到预期效果。他要求,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深入学好学深全会精神,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创新宣讲方式方法,努力做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要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实际,有针对性地回应师生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使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宣传部  金程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