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开信息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混凝土道路改造工程工程量测量招标公告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25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混凝土道路改造工程,于2017121日完成施工验收。依据合同约定,基建处拟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对仓山校区混凝土道路改造工程实际完成工程量进行测量,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第三方测量单位。第一次招标公告时间为2017125日至20171213日,仅一家报名,不符合招标法规定,第二次招标公告时间为20171213日至20171220日,仍然仅一家报名,两次招标均未成功。根据《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相关规定,两次招标未成功的可采取其他非招标方式。经基建处处务会议研究,同意由计财科和财务科人员共同将第二次的唯一投标人福建省挚友测绘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拆封,其投标文件符合本招标文件要求,确定为本工程的中标人,投标价即为中标价。2017年12月25日,基建处四人小组拆封福建省挚友测绘有限公司公司投标文件符合本招标文件要求,现确认福建省挚友测绘有限公司公司为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混凝土道路改造工程工程量测量项目中标人,中价为2万元,工期10天,履约保证金2000元。

基建处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