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2019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

各学院: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的通知》,要求全省高校组织毕业生填写调查问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方式

本次问卷调研工作委托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负责组织实施,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填写调查问卷,确保本院的调查问卷回收率达到要求。

本次问卷调研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毕业生可通过PC端、移动端进行答卷。

二、调研时间

本次调研答卷时间为201912922(13)

三、答卷访问途径及登陆方式

本次调研针对本科毕业生、博()士毕业生。

途径一:点击短信推送的答卷码

在调查过程中,将分批次给毕业生发送短信链接,毕业生直接点击链接即可登入答题。

途径二:点击问卷链接

在短信链接全部推送完成后,未答卷以及手机号变更的毕业生通过点击以下链接进行验证登入答题

本科生:http://wjbk.uddata.com.cn/wenjuan/1911142121492277

研究生:http://wjbk.uddata.com.cn/wenjuan/1911160938142279

验证方式为:输入账号(学号)以及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途径三:扫描问卷二维码

本科生:

<!--[if !vml]-->

<!--[endif]--> 




研究生:

<!--[if !vml]-->

<!--[endif]--> 


 

 


验证方式为:输入账号(学号)以及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四、问卷回收率要求

为确保本次调查达到预期效果,要求所有2019届毕业生参与本次调查,实际被调查的答卷提交人数不少于本院毕业生总数的50%,且较均匀地分布到各学历层次各专业。

五、注意事项

由于QQQQ浏览器存在拦截行为,请各学院通知所有答题者避免使用上述两种途径答题,以提高答题效率。



学生工作处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