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项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修订《福建师范大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第十三条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2-09

      

闽师委综〔201659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选人用人机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校党委七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决定对《福建师范大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第十三条进行修订。修订后内容如下:

第十三条  参加民主推荐的人员范围,依据拟任职位性质和要求确定,到会人数一般不少于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

(一)民主推荐处级领导职务,被推荐对象隶属机关党委涵盖单位的,会议推荐由机关党委涵盖单位的全体科级以上人员,部分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个别谈话推荐由机关党委负责人、委员、工会主席,机关党政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代表,部分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二)民主推荐处级领导职务,被推荐对象隶属教学、科研、教辅等单位基层党组织涵盖单位的,会议推荐原则上由被推荐对象所在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个别谈话推荐由被推荐对象所在单位的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各系(所、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部分校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三)民主推荐机关党政管理部门科级岗位人选的,会议推荐和个别谈话推荐由机关党委负责人、委员,本单位全体人员以及其他需要的人员参加,人数一般不少于20人。推荐工作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由机关党委主持。

(四)民主推荐教学、科研、教辅等单位科级岗位人选的,会议推荐和个别谈话推荐范围参照本条第(二)款的个别谈话推荐范围。推荐工作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由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持。

参加民主推荐的人员应当熟悉、了解被推荐对象和所推荐岗位的情况。校党委可根据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对参加民主推荐的人员范围作适当调整。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1129



福建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                                          20161129日印发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