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管理

关于“日常报销业务”费用报账等新模块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9

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学校财务“酬金申报”及“个人收入和项目经费查询”模块上线一周,运行渐趋稳定。现于2018118日继续推出网上“日常报销业务”、“国内旅费业务”、“借款业务”、“因公出国”、“会议费”、“培训费”等费用报账模块,流程与 “酬金申报”相同:登录财务处信息门户——>教职工网上填录报账基础内容——>生成报销单——>打印报销单——>领导审签、经办人签字——>按网上预约取号的日期及时间至财务处服务大厅报账——>报账成功相关转账至单位或个人账号。2018122日起,上述业务必须通过财务处信息门户使用相关模块报账。

登陆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后,选择网上预约报账。

点选左侧子目录“报销单管理”

在下方导航条选择“申请报销单”

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在页面上方“选择业务大类”的 “日常报销业务”、“国内旅费业务”、“借款业务”、“酬金申报”、“因公出国”、“会议费”、“培训费”多个选项中选择所需业务,然后逐项填录“经费项目财务编号”、“摘要”、“选择支付方式”等内容,确定无误,点选“下一步”。

以下,以“日常报销业务”模板为例,如报账办公费100元、打印费200元、维修费300元,且报销经费转卡至个人账户。

填录报销单基础信息,确认无误点选“下一步”。

在相关报销类型中录入报销金额,确认无误点选“下一步”。

填录报销人转卡信息。

录入在职人员工号,回车,姓名、账号等信息由系统自动填录。录入金额,确认无误后点选 “确认”。

生成“转卡支付”信息,点选“下一步”。

生成报销单,打印报销单,完成领导审签、经办人签字流程。报账教职工携网上预约取号、经费申请单、报销单,至财务服务大厅报账。



感谢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和耐心配合。欢迎大家使用新系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