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管理

2018年寒假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2-02

寒假期间(25日至228日),除法定节假日外,我处每周一、三、五上午均安排报账工作,会计核算科和科研财务科均不再执行预约取号报账,请各位需要报账的师生先行点击财务处网站上"综合服务平台"后,在"财务处信息门户"输入"工号、密码、附加码"登录,在"网上预约报账"模块中,按报账类型填写相关薪酬或费用报销预约单并打印,在打印的预约单签章位置上盖公章、签字,并附上报账所需的材料,科研项目还需附上"科研项目经费卡"后,直接装袋按报账业务科室分别送会计核算科和科研财务科签收即可。

会计核算科和科研财务科签收后安排人员和时间审核,在手续材料齐全情况下,原则上在十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内到款。若手续材料需补充,财务审核人员将按预约单上的手机号码联系经办人员。

此为试行,期间若有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会计核算科和科研财务科报账绿色通道暂停使用。

         财务处

         2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