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各学院:

今接到省人社厅文件《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研工作的通知》(闽毕办〔20195号),为落实省人社厅2020年就业工作部署,准确研判2020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撰写专题调研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毕业生求职意向、求职心态的新变化、新特点;对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研判及对我校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组织毕业生填写线上调查问卷。填写《福建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与就业心态调查问卷》,问卷链接如下:https://transrand.wjx.cn/jq/52830530.aspx。要求组织不同学历、专业的毕业生填写,且总数不少于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人数的5%

二、其他说明

请各学院于202011017点前组织毕业生完成线上问卷,并将调研报告纸质版报送至学工处就业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jnubys@163.com

 

 

学生工作处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