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

师大教〔201984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

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师大教〔201970号)的工作安排,在各学院自查的基础上,学校组织对2019年国省级6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进行复查。现将检查情况公布如下:

教务处组织复审的60个项目中,国家级、省级项目通过60项。学院自查的310项校级项目通过295项、不通过15项(其中不合格7项,终止8项)。

从检查情况看,项目研究总体顺利,情况良好,多数项目组能够按照原计划有序开展项目研究,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项目佐证材料不完备,部分项目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等问题。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督促各项目组抓紧开展下一阶段研究工作,力争顺利、出色地完成研究任务,实现项目目标。

 

附件:1.中期检查通过项目名单.xlsx

     2.中期检查不通过项目名单.xlsx

  

  

  

  

  

                                             福建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