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递补参加考核、体检人选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根据《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现将递补考核、体检人选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递补考核、体检人选

因辅导员02岗位1名拟聘用人选在考核期间提出放弃资格,根据《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将从面试上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李雅娜为2018年我校公开招聘辅导员考核、体检人选,具体情况如下:

岗位名称

姓名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

排名

备注

辅导员02

李雅娜

34.40

50.40

84.80

11

备注:1、笔试、面试分别按40%、6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2、该岗位招聘10

二、考核、体检有关事宜

(一)考核

由学校统一组织考核。

(二)体检

1、体检时间和地点:2018421日(星期)上午7:20准时到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文科楼大厅集中,由人事处工作人员带至指定医院体检。

2、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一寸相片一张和体检费114元左右(费用自理)。

3、应届毕业生携带个人《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四份);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须提供原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相关证明原件(所在单位同意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相应资格。

福建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