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师委学工〔201811


各学院党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大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人格健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4-5

二、活动主题

塑造阳光心态,放飞青春梦想

三、活动内容及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四、活动要求

(一)“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品牌活动,是塑造学生积极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请各学院深入做好文化节期间系列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广泛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心理文化,增强心理素质,塑造积极心态,砥砺坚强人生。

(二)请各学院在文化节期间,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院特色和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成校院联动、共办共享共创优势活动资源的机制。

(三)本次文化节期间,学校将对优秀的项目和比赛类项目获奖人员进行表彰。请各学院将“5·25”活动开展情况及其相关新闻报道照片等材料装订成册,于6月1日前送至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

附件:1.第十五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方案.docx

            2.最强心理”挑战赛活动报名表.docx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