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度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各单位:

    2018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尽快通知已到期项目或符合结题条件项目的课题负责人,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育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办科[2018]5号文,见附件1)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2、此次采取纸质方式结题,不通过“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系统”网上平台,结题报告(见附件2),结题汇总表(见附件3)。

3、结题报告中“财务决算表”单页打印,待正式财务决算做好后直接替换。请学院汇总要结题项目的负责人和财务编号统一发科技处做财务决算,如果往年做过财务决算后未执行结题的如没有财务上的变动请用已做好的决算表。

4、超过执行期截止时限的项目和超过执行期截止时限的项目申请结题的请填写《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延期申请报告》(附件4),并盖章,超过执期截止时间一年以上请补往年的《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延期申请报告》。

5、各单位于525日前将纸质材料结题报告(含财务决算表、佐证材料)一式2(结题报告和佐证材料装订成册)、项目结题汇总表一式1(盖学院公章);结题报告(含财务决算表、佐证材料扫描件,结题报告和佐证材料做成一份PFD文件)、项目结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yc@fjnu.edu.cn



附件1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育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闽教办科〔2018〕5号.doc

附件2:结题报告书 闽教办科〔2018〕5号.doc

附件3:结题汇总表 闽教办科〔2018〕5号.xls

附件4:福建省教育厅科技项目延期申请报告.docx

科学技术处

2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