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2018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和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各单位:

2018年度上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尽快通知已到期项目或符合结题条件项目的课题负责人,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闽教综〔201327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二、超过执行期(计划为3年)申请结题的,即2015年以前(不含2015年)立项的所有项目结题必须附上延期报告表。延期结项报告表应写明明确、充分和必要的延期理由。请2016年以后(含2016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结项,今年内结项的均以未超过执行期处理,无需附延期申请表。

2018年下半年,教育厅计划启动对所有超期未结题项目的清理工作。

三、此次项目结题由教育厅统一组织审核,采取纸质方式,不通过“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系统”网上平台办理。

四、各单位应及时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1.各学院请于518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社科处。

2.结项材料:

纸质版:结题报告书(一式2份),其中财务决算表由社科处统一交给财务处来填写;佐证材料,即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的封面,目录,版权页,论文的内容)(一式2份),项目结题汇总表(加盖公章,1份)。

电子版:结题报告书,项目结题汇总表(文档为wordExcel格式)发送至社科处电子邮箱:kycwk@fjnu.edu.cn

五、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请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项目结题申请书封面及项目结题汇总表备注栏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项目结题要求予以审核。

联系电话:22867459

附件:

1.结题汇总表.xls

2.结题报告书_.doc

3.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延期结项报告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