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旅游学院召开线上教学质量反馈会暨新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旅游学院召开线上教学质量反馈会暨新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1-10-09浏览:267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推进新学期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10月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线上教学质量反馈会暨新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晓斌、副书记黄志斌,副院长林明水、院务委员储德平、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骆培聪、旅游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主任宋立中,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院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林明水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年级和院学习部长,通过精心准备的文稿和PPT,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的总体成效,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提高学习效率、优化班级学风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与会教师结合各系专业特点,对保障课程质量、推进教学互动、提升教学效果等方面作了交流。最后,院党委陈晓斌书记从坚定专业信心、做好周到服务、促进师生互动三个方面进行总结,鼓励院学习部大胆作为、勇当先锋,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全院教师以学生为中心,因课制宜,及时总结经验,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院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为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中期评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