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技处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9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闽教科〔2018〕32号,见附件)的通知,省教育厅2018年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教师或科研人员,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2.申请人一般应为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
3.每个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已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或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申报。
4.报采用纸质材料申报方式。
5.如获立项,要求项目负责人至少发表一篇第一作者的有标注本项目支持的论文。
6.此次申报由学院排序择优推荐,学校组织评审。
二.截止时间:
1.学院于6月22日前填写申报推荐汇总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kyc@fjnu.edu.cn,以便科技处掌握教师申报意向。
2.学院于6月25日将项目的申请书初稿一式二份于交于科技处以便学校评审、公示;
3.评审通过的项目,纸质申请书纸质件一式二份于6月30日前交于科技处,电子版(申请书、汇总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kyc@fjnu.edu.cn
三.联系方式
科技处 电 话:22867469

通知附件.zip

科技处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