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8日,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潘玉腾主持召开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10月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11月份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开展以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有力,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对标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走深走实。一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将学党史悟思想引向深入,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用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和红色资源,把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学习重点,及早谋划、精心准备,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持之以恒深挖特色亮点,不断将学校品牌打造引向深入,发挥学科、人才、研究、文化等综合优势,创新建强省级“理论进基层示范点”,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精品课,推动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同频共振。三要持之以恒解民忧纾民困,不断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紧盯师生“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动态跟进“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四要持之以恒抓好统筹协调,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贯通融合引向深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统筹发展和安全,慎终如始抓好重点攻坚项目落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召开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