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事项

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大会于73日上午在吕振万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金算,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组织处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代表,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化学与材料学院肖秀峰教授任主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清萍教授、地理科学学院程栋梁教授、化学与材料学院彭亦如教授任副主委,叶勤、林丽妙、尚光一任委员。

李金算向新当选的新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师大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好服务,搭建与社员之间的桥梁纽带,切实发挥“社员之家”作用,形成规范有序、活力充沛的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广泛凝聚共识,广聚青年英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建言献策,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应有之力。

陈晓红代表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省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社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忘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切实的工作成效和政治动力,以最大的政治热忱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发挥新时代参政党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福建全方位发展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民盟福建师大委员会主委、文学院林志强教授代表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词。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