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事项

民革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大会于1120日下午在仓山校区吕振万楼会议室举行。民革省委副主委叶少珍,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民革省委副主委、教育学院教授余文森,民革省委组织处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校统一战线各基层组织代表、民革师大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民革总支班子成员,大会选举外国语学院院长葛桂录教授任主委,协和学院经法系主任、经济学院李碧珍教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陈黎飞教授、法学院郑仁荣副教授任副主委,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招生部主任郑萍副研究员、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正新教授、校医院陈希主管药师任总支委员。

民革省委副主委叶少珍对民革福建师大总支顺利换届和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民革师大总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传承民革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责,助推福建发展超越。

陈晓红代表校党委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民革省委表示感谢,希望民革师大新一届总支班子和全体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等贯通融通,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班子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始终同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守正创新、勇担使命,立足多党合作的广阔平台,团结凝聚集体智慧力量,围绕国家和福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建言献策,在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上,致公党福建师大总支主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郑育毅高级工程师代表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辞。

  

   

(党委统战部)

 


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