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关于召开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21年视频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4

               闽高思研〔20218

各会员单位:

经研究,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将于20211221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视频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展望2022年努力方向,研究和确定相关事项,以新的工作姿态和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二、会议内容

(一)召开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会;

(二)总结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三)审议新更替的常务理事、理事人选。

三、会议时间、方式

(一)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11221900—9:30

方式:腾讯会议APP

  参会人员:全体常务理事

年会

      时间:202112219:40-11:00

  方式:腾讯会议APP

  参会人员:全体常务理事、理事、监事

(三)参会注意事项:下载安装好“腾讯会议”APP,完成用户注册。会议号将于会议前一天短信告知参会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请会员单位认真填写《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员单位2021年组织机构和人员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1),1210日前将登记表电子版以及加盖单位公章后的登记表扫描件压缩打包后发送到研究会秘书处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单位名称+2021年登记表”。若常务理事、理事因所在单位组织人事调整而出现变更,请同时寄送一份变更说明函至研究会秘书处。

(二)为了便于视频会议安排,请各会员单位认真填写《2021年视频年会与会代表名单回执》(详见附件2),1210日前将回执电子版以及加盖单位公章后的回执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到研究会秘书处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单位名称+2021年与会回执”。请各会员单位通知本单位的常务理事、理事按时参会,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请安排本单位日常联系人参会。

(三)请各会员单位认真做好2021年本单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并形成书面报告,同时于121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研究会秘书处邮箱(邮件主题以“单位名称+2021年工作总结标注)。

(四)请各会员单位于1210日前将2021年会员费(本科院校会员费3000/年,专科院校2000/年)汇至研究会帐户,往年会员费尚未缴纳的单位请一并交齐,并将转账凭证拍照或扫描为电子版,发送至研究会邮箱,邮件主题命名以“单位名称+2021年会费转账凭证”标注,研究会将根据会费到账情况邮寄发票收据。

开户行:工行福州市仓山支行

户名:福建师范大学

帐号:1402024109008860216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50000488001209F

请务必在备注栏填写“省高校思政研究会2021年会费(XX高校)”。

研究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高曼婷,0591-2286724913799310126

陈今园,0591-22867280(兼传真);

电子邮箱:fjszyjh@163.com

联系地址: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行政楼610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为便于今后联系交流,请各会员单位指定一名教师加入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QQ群(群名称: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群号:245643602)。已加入该群的高校人员,如工作岗位发生变动的,请通知及时退出并邀请新的负责人员加入。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211124



附件1:2021年组织机构和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2:2021年视频年会与会代表名单回执.docx




   福建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2111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