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大会于12月23日在仓山校区吕振万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党省委副主委侯建明,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农工党省委办公室、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校统一战线各基层组织代表、农工党师大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朱鹏颐任主委,李力、陈文龙任副主委,林清强任秘书长、林晖、叶良斌、杨飞龙任总支委员的新一届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班子成员。

侯建明对农工党师大总支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立足本职积极参政议政,树立党派形象,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助推福建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陈晓红代表校党委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农工党省委表示感谢,她希望农工党师大新一届总支班子和全体农工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力量,聚焦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工作中走前头、当先锋,为开启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新征程,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九三学社福建师大委员会主委肖秀峰教授代表校统一战线基层组织致贺辞。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