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暨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开班式暨首场报告会于12月31日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教授作首场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主持,全校中层干部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学习。

潘玉腾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全体中层干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决贯彻“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

根据校党委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学校将面向全校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培训活动,本次中层干部专题研讨班是学习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方式开展,于2022年5月前完成。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