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李宝银教授当选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0-07-11

7月11日,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次会员大会以我校为主会场、通过在线形式召开。部分在榕会员代表于主会场参会,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林素川莅会指导。

经选举,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教授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邬大光、曾志兴、吴英杰、黄跃鹏、吴锦程、王世鄂、陈宜大、吴明洪、吴新星、郭小平等10位来自福建高等教育战线的专家学者、管理骨干、知名人士当选副会长;黄鸿鸿教授当选监事长。第八届理事会秘书处挂靠我校设置,黄跃鹏同志当选秘书长(兼)。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于1983年,是由福建省高等教育界的相关组织、机构及高等教育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实践探索、决策服务的学术性、非营利社会团体。长期以来,学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福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组织发动福建高等教育战线的力量,积极探索具有福建特色的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体系,为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