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3

会议于46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召开。省纪委副书记、校党委书记黄汉升,省纪委三室主任曾建宇,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教育厅监察室主任刘启焱出席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省、市纪委特约研究员,校反腐倡廉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参加会议。受王长平校长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许歌平代表学校总结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受黄汉升书记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就抓好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严明党的纪律,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实践“四种形态”,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四要坚持多措并举,坚决防治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为推动责任层层落实,校党委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校党政负责人与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校领导和分管单位负责人都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处级干部还签订《廉政承诺书》。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作为代表上台向黄汉升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