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陈善光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17


38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陈善光,在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常务副组长、教育纪工委副书记刘启焱,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郑煦林、副处级纪检监察员俞永强的陪同下,来校调研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程纪实试点工作。校领导林和平、潘玉腾、叶燊、黄清波,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代表学校,感谢省纪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对陈善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学校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程纪实试点工作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存在问题与意见建议,其他校领导也针对全程纪实试点工作谈了体会和下一步的思考。

陈善光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高度重视开展试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师大作为全省开展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程纪实试点工作的唯一高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要紧密围绕“五抓五看”,结合高校实际,深入探索实践,进一步完善全程纪实工作,增强可操作性和实效性,使之成为管党治党的有力有效举措。

林和平表示,学校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程纪实试点工作,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