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省委教育工委来校检查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17


说明:http://www.fjnu.edu.cn/_upload/tpl/00/73/115/template115/images/dis.gif  313日,省教育纪工委书记、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巫文通一行9人,来校检查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校领导林和平、王长平、潘玉腾、叶燊、汪文顶、许明、涂荣,福清分校党委书记廖深基,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机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巫文通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内容、步骤和方法。林和平代表校党委汇报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会后,检查组对两委委员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账册、到二级学院和机关部处延伸检查等方式对学校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下午,检查组向学校反馈检查情况。巫文通充分肯定了我校一年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林和平对检查组的工作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形成主体责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举一反三,针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