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关于开展2018年“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6

各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闽师人〔201646号)精神,现将“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2018年我校遴选的“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高端人才和青年英才(详见附件)。

二、考核内容

依据《实施办法》中考核与管理要求,请各二级单位做好考核对象的立德树人和教学科研业绩等情况的考核,并提出是否续聘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岗位。

三、考核组织和管理

考核工作由各二级单位组织开展,成立考核小组,审议后经党政联席会议(部处会议)研究,并在学院网页及公告栏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学校将视年度考核情况继续发放岗位津贴。

请各单位务必于20181219日前将考核意见(需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才科(行政楼615),以免影响下一年度津贴发放。

联系人:陈巧慧、杨君火,电话:22867361,邮箱:rscrcb@fjnu.edu.cn

 

附件:“宝琛计划”中青年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名单.doc

  

  

  

 人事处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