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09-04-20

 

    联席会议于3月6日下午在第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郑才木、郭绍生出席了会议,校纪委常委,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校省纪委特约研究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才木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对2009年学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主要工作进行研究讨论。会议指出,作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排头兵,一定要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加强反腐倡廉理论研究工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理论支持。会议认真讨论了“反腐倡廉建设理论研讨会”方案,拟将修改后的方案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会议还讨论了2009年廉政文化建设方案,强调指出,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的特点和规律,深入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
    会议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以积极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