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4-20

 

    会议于4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助理,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学院院长,各部、处、室、馆、中心、集团、总公司负责人,附属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特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第二次全会、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6年工作,研究部署200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会议由校长李建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金栋作了题为《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加强领导》的讲话,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要从保持党的先进性、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校园、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突出重点。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突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这个重点,深刻领会“四个必然要求”,不断强化“三个意识”,努力践行“八个良好风气”,全面加强“五个作风”建设。三、加强领导。要从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工作实效、强化监督检查、强化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加强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以实际成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才木代表校党委总结了2006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07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