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纪委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09-04-20

    会议于12月31日上午在校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校特邀监察员、纪检监察审计专职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才木主持。
会上,校纪委委员、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又贤教授作了题为《廉政文化建设的难点及其对策研究》的辅导报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寇伟通报了2006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征求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郑才木指出,郑又贤教授就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所提出的思路,对于我校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要根据中央的部署,进一步深入探讨和思考,努力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切实做到廉政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高全校各级党政干部、教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全校各类学生遵纪守法和明理诚信意识,积极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优化教育发展和育人环境,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稳定、和谐发展。他认为,一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今后还要进一步落实《实施纲要》,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深入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