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我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09-29

会议于926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歌平,防控办成员,各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许歌平在讲话中指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大进展,较好地完成了预期工作任务。下一阶段,将转入廉政风险查找、评估和防控的重要阶段,这些工作是否扎实深入,事关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总体成效和质量。为更好落实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体系。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要切实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同其他工作一同部署和推进,要把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检查和干部年度考核、民主生活会和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党委负责人作为本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对此项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加强分工协调,把工作落实到各个岗位和责任人,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还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具体实施和开展作了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