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2011年公开招聘党务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21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关于公开招聘党务行政工作人员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统一组织笔试、面试,确定郑青等6位同志为参加体检人员。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1.统战部岗位:郑 

    2.学生工作部(处)岗位:杨 

    3.校团委岗位:刘 

    4.人事处岗位:林舒泓

    5.科学技术处岗位:苏经迁

    6.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岗位:周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时间和地点:2011122(星期六)上午740准时到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校门口集中,由人事处工作人员带至指定医院体检。

2.体检前一天晚800之后至当天体检前请勿进食。

3.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一寸相片一张和体检费235元左右(费用自理)。

4.请务必携带个人《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四份),于体检时统一交给人事处工作人员。

三、其他

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已在福建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p.fjnu.edu.cn/)公布,请自行查阅。

 

福建师范大学公开选拔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