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福建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2010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9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核,确定冯世基、李园乐、陈晓霞、金珊、施蕾、戴四春(按姓氏笔划排序)等6名应届毕业研究生为参加福建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10年招聘工作人员电视制作岗位考试人选。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1058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考试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502室。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研究生期间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证书、党员证明和公开发表的科研论文,个人荣誉证书或相关证明等(以上所有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有电视节目作品的请提供视频光盘,在参加考试前作现场确认。经审核确认后,原件退回考生。

2、参加考试人员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试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