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福建师范大学关于2009年公开招聘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考试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27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2009年公开招聘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方案》,经资格审查,共有16名同志符合应聘条件。学校将组织招聘考试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入围考试人员

房瑞标、刘桂花、魏  斌、李玉莲、王  博、郭丽娟、纪  征朱金凤、胡学萃、邹买梅、陈冷冷、廖福玲、戴艳芳、陆  婷、裴沙沙、陈 

二、    考试安排及要求

1、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形式。笔试主要考察招聘岗位必备的知识、能力、技能,总分为100分,按30%折算计入综合总分。时间为613上午9001100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等能力,总分为100分,按70%折算计入综合总分,时间为613日下午14001700

考试地点为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文科楼九层会议室。

2、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中共党员证明、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原件(非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参加笔试。考生应提前20分钟(即上午840)到场,迟到10分钟即视为弃权。考试期间,考生应将随身携带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关机后集中放置在指定的地点,不得与外界联系。

面试时,考生应提前20分钟(即下午1340)到场,迟到10分钟即视为弃权。考生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并按抽取的顺序依次到面试准备间准备10分钟,后进入面试间。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顺序号,不得报自己的姓名,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后考生须马上离场,不得逗留。

三、    考核、体检、公示及确定人选

根据考生综合总分的排名,按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取总分第1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通知到指定医院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体检合格后在相关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报学校审批。

若提交材料不真实、考核不合格、体检不符要求,或出现资格放弃等情况,从考生综合总分的排名依次递补确定人选。若拟聘用人选为非应届毕业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办好相关调动手续。

四、其它 

考生往返路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22867166

 

 

 

 

福建师范大学招聘2009年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OO九年五月二十七日